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

來去高雄

記得,歐陽以前在實驗室常常播這首歌,
記得    不記得,
這趟高雄,我想沒有人懂為什麼我就這麼下了高雄,
我本來打算一筆一筆的把這趟旅程用文字一一的紀錄下來,
但是有些感覺或許不是看著文字再去回想就能記憶的,

當我在西子灣看到一個女生低下頭的坐在海邊,
我就知道為什麼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XGBoost (python3.5) (windows) (anaconda) plot_tree 修正

windows anaconda下載的XGBoost plot_tree default function畫出來只會顯示 f0, f1, f2......作為feature的切割 如上圖 參考了網路上的做法, 做了修正 1. 首先要建立一個fmap的文件 ...